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负责人——王丽君

作者: 时间:2018-06-08 点击数:

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负责人王丽君,女,1973年出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获博士学位,北京交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曾兼任北京交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教学副院长。作为北京交通大学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创立者和负责人,目前已经培养了8届本科生和研究生,使得该专业树立了一定知名度。近年来独立出版学术专著4部,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完成各级科研课题20余项。由她带领的团队完成了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复合型人才培养的特色培养计划和课程体系,并和该校软件学院及计算机学院合作共建动画与游戏造型等6门课程。她完成的《面向数字时代文化创意产业设计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平台建设》2012年获得北京交通大学教学成果特等奖。2010年她应清华大学出版社邀请,主持了《二十一世纪高等学校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规划教材》的策划与实施,在本领域内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Copyright©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