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篮球,舞动青春

作者: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跃动篮球,舞动青春

长夏村墟风日清,檐牙燕雀已生成。

夏日已至,激情无限,又是一个挥洒汗水,努力拼搏的季节。让我们将镜头对焦篮球场!

伴随着五月的骄阳迎来了篮球联赛女篮半决赛,艺术学院对战外国语学院,比赛如火如荼,为校园生活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此次联赛应防疫要求,避免人员聚集,时间安排较长,但这并未让参赛队员松懈,场下刻苦训练,场上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比赛哨声响起的那一刻便点燃了球员们的热情,默契的配合,熟练的上篮,坚定的出手,紧逼的防守,抢篮板的果断让球员们一次次的在对方手中抢到机会,当篮球刷网进框的时候,场上的欢呼声让球员们士气高涨,斗志昂扬。拼搏、坚持,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


经过近二十天的角逐,通过队员们的不懈努力,为我院争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这是勤奋训练,挥洒汗水,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结果。

此次篮球联赛不仅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各学院之间的凝聚力,增进了大家的友谊,展现了我院勇于拼搏,勤奋进取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