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剧大赛 | 演绎心灵,逐光成长

作者: 时间:2022-05-18 点击数:

为引导同学们悦纳自我,热爱生活,健康成长,并减轻来自方方面面的压力、提高个人的心理承受水平,我院于本月举办了第二届心理剧大赛决赛。


本次心理剧大赛有幸邀请到了艺术学院18级辅导员石怀升老师和21级辅导员商钿老师以及各部门组织主席担任评委、嘉宾。

比赛中,演员们的精彩演绎,用欢笑与泪水诠释了大学生心理成长的历程。各系特色鲜明的心理情景剧,映射出现代大学生心理情感世界的新历程,突出主题又不失趣味,起到了良好的心理教育效果。

节目凸显出同学们的聪明才智,闪现出现实生活中的亮点,仿佛让人身临其境,使台下的观众们在观看过后心灵都受到了极大的触动,赢得了热烈掌声。所有节目全部演完后,由21级辅导员商钿老师依次进行点评。

本次比赛共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和三等奖三名。经过老师和主席严格公正的打分评判,依次选出了获奖团队。

一等奖:

视觉传达2103班


二等奖:

数字媒体2101班

环境设计2103班


三等奖:

风景园林2102班

环境设计2101班

视觉传达2101班

心理剧大赛是我们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常规活动,本次大赛展现了大学生的创新能力,为提升大学生心理素质,塑造健康心理提供了良好的借鉴和帮助,在丰富了校园文化的同时,为校园心理健康教育做出了积极贡献。

本次的校园心理剧把学生在生活、学习、人际交往中的心理冲突、烦恼、困惑等,以角色扮演、情景对话等形式呈现于舞台。通过学生“自己演,演自己”,使得他们更加清晰地审视自己的现实生活,思考自己与他人的关系、自我价值、人生意义,提高自己的心理素质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同学们的表演活灵活现,极具感染力;剧情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且发人深省,能引发观众共鸣。本次心理剧大赛的举办为我校师生送上了一份别样的心灵大餐。


Copyright©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