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建功新时代 志愿服务我先行”——雷锋月优秀作品征集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1963年3月5日,毛泽东主席为英雄战士雷锋的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在《人民日报》发表。此后,全国广泛开展学习雷锋的活动。今年是毛泽东同志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号召的第56周年。为进一步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加强本院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教育,积极学习和发扬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理念,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将小善融汇成大爱,使伟人故里沐浴在无私奉献的春风里。雷锋精神既是一种文化精髓,也是时代精神的凝结更是我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延续。我们要以雷锋为榜样,争做社会主义的践行者和接班人,把雷锋精神不断的传承下去。特此举办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艺术学院雷锋月作品征集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活动主题:

青春建功新时代志愿服务我先行

征集对象:

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全校师生

征集期限:

2019年3月15日-2019年3月25日

征集要求

  1. 国画、油画、水彩、素描等,色彩不限,绘画作品尺幅不小于8开(37cm*26cm),不大于4开(55cm*39cm),作品要标明题目。

    将作品装裱在黑色硬卡纸上,右下角张贴标签标明班级,姓名,学号(标签规格3CM×5CM)、作品材料不限、内容不限。

  2. 拍摄作品须为原创作品,且与主题相关。作品内容:题材主要围绕雷锋月活动主题,要求内容真实,主题鲜明,健康向上。作品黑白、彩色均可,单幅、组照不限。谢绝电脑合成作品。作品大小:照片为JPG格式,不小于3M。视频内容3-7分钟,开头结尾不可以标出处。

    作品说明:每份作品加以30字以内的文字描述,并注明作品标题、作者姓名、专业班级、联系方式。

  3. 诗歌散文要求文笔工整,积极向上,意境优美,思想高尚,语句凝炼集中,概括性强,文字优美,韵律节奏鲜明。诗歌言语上进自由,抒发情感得体,风格手法不限。纸质版作品干净整洁,电子版作品与纸质版一同上交。

  4. 歌曲的语言、风格、形式不限,主题鲜明,立意新颖,内容积极健康,旋律优美,朗朗上口。资料要求纸质版及电子版完整的歌谱音频,曲谱为简谱或五线谱,歌词须写在曲谱下。

    征集要求

    (1)自3月15日起开始接受投稿,于2019年3月25日晚19:00截稿,作品由创作人送交到通方楼A108。

    联系人:郝皓哲QQ:1092731541李雅楠 QQ:2431086782 刘雅倩 QQ:2103890959

  5. 比赛不收取任何费用,参与征集作品均不退稿,(请自留备份)作者同意将作品的展示权、所有权、使用权归主承办单位所有,所有参与征集者均视作认同以上约定。作品必须保证原创性,作品禁止抄袭,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和其他权利。

  6. 评比办法及奖项设置,为了保证评奖的公平,公正和权威性,也为了让参与者更好的了解活动规则,特制定以下评分细则:

  7. 最后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并颁发奖品,最后结果可关注“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共青团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

    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艺术学院学生会办公室

    二零一九年三月十五日

Copyright©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