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 第十二届新生杯篮球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9-17 点击数:

为了营造一个积极、健康、热烈、活泼、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缓解同学们的学习压力,增强体质,同时为同学们打造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展示大学生的风采,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我院特举行此次新生杯篮球联赛。

一、竞赛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9月17日至2019年9月26日

地点:学院篮球场

二、参赛资格:

1、参赛资格

(1)在海滨学院有正式学籍的19级学生;

(2)经医院或医务室体检证明身体健康者(有辅导员监督证明);

(3)以班为单位参赛,各院(系)自行组织院(系)内选拔。

2、参赛形式

(1)每院(系)自行角逐出1个优胜班代表本院(系)参加院级比赛。

(2)每队人员要求:男生7人、女生5人(特殊情况需提前向赛会组委会提出申请并说明)。

(3)每队需设一名领队、一名教练;领队和教练不得由队员兼任。

三、参赛方法:

(1)每场比赛分为上下半场,各20分钟,中场休息15分钟(女生半场3vs3比赛),比赛下半场最后2分钟停表。

(2)院(系)间比赛规程:小组赛单循环制,抽签决定所在组(分为A,B两组;A组5支球队,B组4支球队)每队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得0分。按积分的多少决定名次,积分多者名次列前,如遇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等,则采取下列办法决定名次:

A.若两队积分相同,则按两队间胜负决定,胜队列前;

B.当三个队伍比分相同且胜负关系交叉,则以净胜分决定出线队伍。

(3)取每小组前两名球队晋级半决赛。

(4)半决赛为交叉赛A组第一名迎战B组第二名;B组第一名迎战A组第二名。

(5)半决赛获胜球队晋级总决赛最终决出第十一届新生杯篮球联赛总冠军。

(6)男女生规则统一。

录取名次和所设奖项:

本次比赛设冠、亚、季军各一名;

最终解释权归赛会组委会所有。

共青团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委员会

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学生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七日

Copyright©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