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 聆听两会声音,聚焦两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0-05-31 点击数:

本次在特殊时期召开的两会备受关注,中共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于5月31日13时30分召开学习两会精神的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彭一腾同志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同志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围绕“两会八大看点”展开。

说明: 两会学习1

党支部书记彭一腾同志讲到,疫情防控和推动公共卫生体系的完善是两会的重要议题,如何确定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也是两会备受关注的焦点,脱贫攻坚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倒计时,民生保障与人民权益在此次两会期间成为热议话题,同时指出,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贯穿其中的思想观点、思路举措和工作方法,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谋求发展、推动在各项工作中的实际成效。

说明: 两会学习2

与会党员们对“新冠疫情防控”、“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大民生保障兜底力度”、“审议民法典草案”、“应对外部环境”和“展望十四五规划”八个主题进行了重点学习与讨论。

说明: 8

说明: 2020-06-04_10.30.35

会议最后,彭一腾同志做出总结,中华民族向来不畏艰难险阻,当代中国人民有战胜任何挑战的坚定意志和能力。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迎难而上,锐意进取,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说明: 2020-06-03_18.47.03

通过集中学习,全体师生党员收获良多。为了深入学习两会精神,更好的领会两会精神内涵,全体师生党员自学并提交了学习心得及学习照片。

说明: 2020-06-03_18.48.19

说明: 学习心得1说明: {15`B`({O~{75NKW{@1{1_Q

说明: 学习心得2说明: 学习心得3

此次学习使得全国两会精神真正走近师生党员,今后,我院将以学习两会精神为契机,以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引,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Copyright©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