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 | 艺术学院第二十期积极分子笔试

作者: 时间:2020-04-26 点击数:

2020年4月26日上午9时中共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举办线上第二十期积极分子竞选笔试。由于疫情期间无法展开现场笔试工作,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为发扬党的精神,接班党的事业,展开线上笔试工作。

本次笔试工作公开透明,秉持公平、公正、公开三大原则,旨在本学期选拔出艺术学院中积极奉献班级、道德修养表现优异的共青团员学习党课,领会党的精神。艺术学院17、18、19届同学共推选44名优秀共青团员参加考试,本次考试共35道题,考试内容贴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主题,实事求是考察竞选学生。考题主要考察竞选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等知识的理解和掌握,包括中国共产党员必须履行的八条义务和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基本路线等主要内容。

参试人员大多为尽心尽力、发挥领头羊作用、奉献班级、建设班级的积极青年。参加本次笔试的同时,也是为了深入学习党的思想、路线和方针政策,提高自己的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在往后的日常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挥积极作用。

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艺术学院通过本期积极分子选拔笔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壮大而扩基,又激励艺术学院全体学子积极学习党章,了解党的工作,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热爱党、建设党,使他们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Copyright©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