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专题 | 2020新生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20-09-17 点击数:

在2020级新生开学之际,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艺术学院于19:00在通方楼201室召开新生见面大会。

该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刘展辰老师主持,其中艺术学院院长韩翔老师、艺术学院副院长左萌萌、彭一腾老师以及各专业班主任、班助、任课老师均出席此次活动。

01.会前准备

 

02.会议进行

大会开始,由军训教官组织2020级新生依次有序入席.

活动第一项由刘展辰老师对艺术学院及其所设专业的各专业班主任、任课老师、班助进行介绍。

在对老师和班助进行介绍认识后,韩翔院长对2020级新生作出寄语,希望新生们可以拥有自己的目标,不要荒废学业,更要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新一代青年,韩翔院长短暂却诚恳的言语深深触动了在座师生的心,更是让刚刚迈入大学校园的2020级学子种下了对未来大学四年的责任与憧憬。

“初识”环节结束后,刘展辰老师以“仰望星空 脚踏实地”为主题依次对宿舍文明、校规校纪、学校设立的奖学金项目名称及个人荣誉、大学期间自主学习规划做出简要阐释。

最后,通过大屏幕展示了针对2020级新生的入学近期安排,另外还强调了尊师敬长的礼貌问题,学生自我时间管理的观念,要时时刻刻遵纪守法。

在新生见面会前期严肃的“约法三章”之后,刘展辰老师细心地找出了两组于同年同日出生的同学并为其庆生,如同暖流一般令人惊喜而又感动,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艺术学院2020级新生见面大会的举办,不仅使得学院内部师生之间有了基本的了解,帮助新生们对学院、专业有了一定程度的认知,而且有利于新生们对未来大学四年的生活与学习作出相应规划。

03.老师慰问同学

会议结束后,为了解新生入学及宿舍安排情况,学院领导、各班班主任、辅导员等一行深入2020级新生宿舍看望慰问新同学。

老师们鼓励新同学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调整心态,做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刻苦学习;同时也嘱咐同学们要热爱生活,加强体育锻炼,积极参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不辜负家长和学校的期望。最后还提醒新同学要增强校园安全防范意识,安全用电,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

最后祝你们可以

从这里开始追逐梦想!

从这里开始追逐未来!

Copyright©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