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特辑 | '稍息!立正!'军训开始啦

作者: 时间:2020-09-13 点击数:

秋风十里 不如军训有你

穿上这身迷彩,你就是个兵

艺术学院的2019级军训终于拉开帷幕

9月14日——艺术学院正式军训第二天!

“一 二 三 四”,听,嘹亮的口号声响彻天际,清脆的哨音呼唤着一个个匆忙的脚步,两天军训生活,教官们先从坐姿、站姿、跨立、转向、敬礼等基本动作进行讲解与示范。

教官们威严有度,学员们快速进入状态,认真遵守执行教官的命令与指示。在部队教官严苛的操练下,萌新们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昂首、挺胸、抬头、收腹、双手贴紧裤缝,一个个都成了一棵棵挺拔的小白杨。

军训虽然苦,但它让我们更加懂得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军训虽然累,但它让我们体验到超出体力极限快感;军训虽然严,但它让我们更加严格要求自己。

军训是一场人生的洗礼

经历了激情澎湃的开训典礼

每个小战士心中的热血已被点燃

稍息!立正!向右看齐!

整齐划一,团结一致

敢于挑战,永不言退

军训虽苦,可幸苦过后,收获的将会是美好的回忆!

顺带附赠军训小贴士

军训小贴士

1:注意防中暑,中暑后的症状是:面色苍白、大量出汗、头昏、耳鸣、眼睛发花、注意力不能集中、口渴、心慌、胸闷、脉博加快、全身无力。

2:军训经常要喊口号,喉咙容易沙哑,可以准备点润喉糖带在身上休息的时候润润喉。

3:准备好一个大水杯,军训期间需要不断的补水,以防中暑。

4:军训后出大量的汗回宿舍后不能马上洗澡,最好喝点水等汗干了再洗澡。

5:如果自己身体确实吃不消,或者有不适合军训的病因,一定要提前跟辅导员和教官打招呼,以免发生不必要的突发危险。

6:注意补充营养,军训后体力消耗极大,多吃一些肉、蛋,最好还多喝点汤菜类,同时注意补充维生素。

Copyright©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