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 全体教职工观看《中国战役录》

作者: 时间:2020-05-23 点击数:

“记录时代,战疫有我”。中新社3月30日推出五集系列全景纪录片《中国战疫录》,系统梳理中国战疫进程,全景展现疫病突袭状况下的中国作为。

2DD29

疫情下的中国,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我院教职工第一时间及时观看《中国战疫录》。短片记录了我们国家抗击疫情所做的努力,记录了逆行者们的动人举措,一幕幕动人画面让人热泪盈眶。

593D3

32A61

95182

中新社3月30日推出五集系列全景纪录片《中国战役录》,系统梳理中国战役进程,全景展现疫病突袭状况下的中国行为。这五集分别为《疫病突袭》、《全民战役》、《中国速度》、《医者大爱》和《四海同心》。

C429B

342BA

庚子鼠年春节,一场始于武汉的疫情,迅速发展成新中国“史上最难”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4C026

面对疫病突袭,中国迎难而上,与疫魔展开较量。

从10天拔地而起的火神山到8天完工的雷神山,疫情下的中国速度令世界惊叹。

37FE0

从耄耋院士到巾帼英雄,他们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争分夺秒。

从海外侨胞到国际友人,在中国疫情严重的时刻,以捐款、捐助医疗物资等各种方式支持、支援中国疫情防控。

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就像萤火般,也可以在黑暗里发一点光,不必等候火炬。正所谓“众志成城,共渡难关”,一个伟大的民族,永远都是生生不息的;一个伟大的国家,从来就是勇往直前的。面对风险挑战,我们迎难而上、勇敢应对、敢战能胜,必将夺取疫情胜利,也必将在淬炼中书写新的历史、迎来新的辉煌!

F233C

Copyright©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