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艺术学院毕业季 | “记艺”主题系列活动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5-12 点击数:

转眼间四年的大学生活已经接近尾声,回想四年前,每个人带的一脸青涩。如今时光荏苒,满载着学识和对未来美好期待的你们,即将踏出学校的大门,走向另一个新天地。在这四年的大学时光中,你们是否对母校、老师、同学有着许多怀念和不舍。由于疫情当前我们不能相约与校园,不能面对面的告别与祝福。特此为毕业生展开线上毕业季—“记艺”主题系列活动。现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毕业季—“记艺”

二、活动目的

为让毕业生在即将离开母校之际,充分表达对母校、对老师、对同学的真挚感情,抒发爱国爱校情感,表达对自己、对同学、对国家未来的希望与憧憬。

三、活动对象

艺术学院2016级毕业生

四、活动内容

1、时光-依恋

大学四年时光,宿舍四年情。大学四年中陪伴我们最多的除了老师、同学那就是我们的舍友。毕业即将到来,你是否有许多话想对他们说?是否有许多怀念的时光?请把你们的美好时刻与我们分享。(想对他、她想说的话发于相关负责人)

2、定格-留念

回忆四年的美好时光,将大学四年时光中比较有意义的照片定格分享,记录四年中的美好时刻,把你美好的回忆留个海滨。(照片+当时自身情感发于相关负责人)

3、感恩-同行

四年中对我们帮助的老师、同学、以及为我们生活付出劳动的宿舍管理人员、保安、餐厅员工以及其他身边的人说一声感谢。把那份压在心底最深处的心声表达出来,也让我们感恩-同行。(对他、她想说的话以文本形式发于相关负责人)

还记得刚步入大学是谁让我们认识校园?是谁把我们从高中的稚嫩渐渐的变得成熟?学长学姐们即将迎来毕业,作为学弟学妹的我们是否有许多话想对帮助过我们的学长学姐说。(对他、她想说的话以文本形式发于相关负责人)

4、老师-寄语

老师们一步步见证了同学们与班级的成长,毕业即将来临,老师们可为自己带过的即将毕业的班级留下寄语,祝福他们前程似锦。(对某毕业班级想说的话发于相关负责人)

五、参与方式

毕业季-“记艺”主题系列活动(姓名+班级+相关内容)发于相关负责人。我们将会依托媒体平台方式让16级毕业生参加一场难忘而不一样的毕业活动,望毕业班级积极参加,留下大学最后的回忆。截止时间5月20号,时光不老,我们不散,期待你的到来。

Copyright©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