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教学秩序检查

作者: 时间:2020-09-08 点击数:

金秋清风爽,开学钟声扬。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艺术学院的同学们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周。为加强疫情防控和教学管理,我院老师于9月7日上午7点50分走访教学课堂。实地了解新学期任课教师到岗和学生的出勤情况。

新学期伊始,广大师生精神饱满,教学秩序良好。任课教师提前到达教室调试设备和课件,课堂教学井然有序。课堂上学生学习态度端正,与老师积极互动,无迟到早退现象。教室多媒体设备运转正常,教学服务保障到位。从检查情况来看,本学期开学教学运行平稳、秩序井然、用具齐备。

我院本次开展教学秩序大检查,进一步加强了监督管理,并凝聚了优良学风。相信在新的学期里,艺术学院的同学们一定会展现出新的风貌,以更认真、更积极、更严谨的态度去学习、去工作。

Copyright©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