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专题 | 开学一周后的大一

作者: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切实做好学生晚自习监督工作,抓好学风建设,提高学生自学能力。艺术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于2020年9月24日晚对20级学生晚自习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本次查晚自习是学生会学习部监督学生学习质量的常规工作,学生会成员走访了艺术学院各个班级,在检查过程中,通过点名和询问班长等方式了解班级考勤情况,对没来上晚自习同学、请假同学认真确认其请假原因并记录,力求结果准确及细致。另一方面本次查自习除了查人数外,还着重检查同学们上课睡觉与玩手机情况,以督促同学们的学习质量。

由于同学们脱离高中生活不久,但热爱读书的热情不减,在本次查晚自习的过程中,同学们都在认真读书或做作业,在一天学习后,同学们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去迎接晚自习。相信同学们的高度自觉一定会为自己美好的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这次查晚自习不仅加强校园学风建设,为大家营造合适学习环境和学习氛围。更进一步加强了学生晚自习出勤的管理力度,强化了晚自习的纪律要求,希望大家可以认真对待晚自习,把握好学习时间。

Copyright©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