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 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阳光冬季长跑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01 点击数:

厚蕴海滨,阳光长跑,拼搏青春荣耀。2019年12月1日,为响应学校纪念“一二·九”运动,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与拼搏精神,我校举行以“砥砺七十载,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第十二届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阳光冬季长跑活动。艺术学院副院长彭一腾,团委书记刘展辰,2018级辅导员老师张金美出席了本次活动。除此以外,我院教师团代表、长跑运动员以及2019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比赛。

首先,校领导宣布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阳光冬季长跑开幕,国旗班升国旗奏唱国歌,学生们在阳光下冉冉升起的国旗行注目礼,学生代表校学生会主席白洋进行国旗下讲话,讲话弘扬了大学生的爱国精神,增加同学们的责任感。随后,校领导迎接火种并点燃火炬,各院系师生进行火炬传递活动。薪火相传,跳动的火焰燃起了同学们的热情。

师生一起观看了“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画展,画展作品以“中国红”为主色调,通过天安门、华表柱、石狮等多种标志性建筑来表达同学们深切的爱国之情。共绘青春热血,让我们在色彩的碰撞里,铭记历史,勿忘国耻,谱写祖国绚丽篇章。一幅副精致生动的作品展现在大家面前,我们在感叹画技高超的同时,更加感受到了大家对祖国的热爱。最后,随着圣火盆的顺利点燃,活动也正式拉开帷幕。

比赛伊始,选手们便如离弦的箭般呼啸而过,金色的阳光映衬着意气风发的脸庞,心无旁骛,昂首阔步,跑出一股气,跑出一片天。寒风凛冽,海滨学子依旧不改一腔热血,奔跑的足迹彰显出他们昂扬不息的精神。在富有律动的脚步声中,他们充满活力,荣光焕发;在气势恢宏的口号声中,他们坚持不懈,一往无前。在漫长的跑道上你们不曾轻言放弃,任由汗水浸湿脚步也不肯停歇,承受着体力与精神的双重考验,全力奔跑朝向胜利的终点。

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院全体运动员跑出了自己的风采,再创往日辉煌!活动锻炼了我们的意志,激发了我们永不言弃的精神,更向我们弘扬爱国精神,告诫我们以史为鉴,缅怀过去,走向阳光未来!

Copyright©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