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 阳光之行,志愿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21 点击数:

20211021日,我院志愿服务团人员前往黄骅康复医院参与会议并展开授牌仪式。与会人员有黄骅康复医院董事长蔡岭、康复医院院长于雪平、康复科主任姬丽丽,我院行政副院长刘展辰、团委书记田雨潇、19级辅导员刘凤梅。

IMG_256

康复医院院长于雪平表达了对与我院携手合作的信任。与此同时,我院与会人员初步了解了养老公寓的现状。每逢节日举办活动来组织老人一起玩乐,并知晓老人的喜好,比如:喜欢唱红歌、观看电影、与孩子们一起玩乐等。

IMG_256

随后康复医院与我院来访人员进行座谈会议。会议上于院长指出:与老人的互动交流是重中之重希望能够响应社会呼吁,帮助老人重拾信心,对老人多一些关注,建立一个让老人能够老有所能、老有所乐、老有所医的养老公寓;并强调现仍处疫情期间,秉承着对老人安全负责的原则精准防控,实行七天一核酸制度;提出外来人员进出必须登记、扫码、测体温等硬性要求。针对老年人的心理特点提供多重生活和精神服务,满足老年人的多样化需求,不断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

IMG_256

我院行政副院长刘展辰再次强调与康复医院合作的信心与决心,并言道:做志愿活动对学生也有很大益处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强化了学生的感性认识。同时也表示我院五大专业各有所长,一定会给予养老公寓最大程度地帮助。

IMG_257

最后,康复医院与我院进行授牌交接仪式。希望康复医院与我院能够不间断地持续合作,继续后续的对接事务。双方共同努力,奉献爱心使此次活动更加有意义。

Copyright©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