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 安全你​我,舒适生活

作者: 时间:2022-03-31 点击数:

安全你  舒适生活

艺术学院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于2022331号在院内展开了常规查寝活动,加强对宿舍管理 该次检查为了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规范学生行为。

这次主要是检查学生们的宿舍卫生与安全情况,整个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对寝室卫生清理、整洁程度、通风情况以及违纪物品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在检查时进行了拍照与记录,绝大多数宿舍总体能做到干净整洁,空气没有异味,寝室氛围较为温馨。

   

整个检查过程进行得很顺利,各寝室同学都积极配合,检查结果良好,没有发现任何违规电器。也有极少数宿舍表现不太好,但宿舍总体效果不错,宿舍安全管理制度也很完善,保障了学生身心健康和安全。

通过这次检查,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优良作风,杜绝寝室安全隐患,共同营造一个健康、整洁、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艺术学院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

2022331

Copyright©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