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 战役青春,志愿同行

作者: 时间:2022-03-30 点击数:

防疫志愿者 | 战役青春 志愿同行

正值疫情防控的高峰期,为确保核酸检测工作地顺利进行,我院组织志愿者为核酸检测提供志愿服务。

DSC_5776

志愿者们主要负责维持队伍秩序,班级进场等工作。师生们佩戴好口罩来到操场,其中,齐瑞璇老师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主动冲锋在前沿,用行动诠释标杆,参与核酸值守工作。协助医护人员做好全员核酸检测秩序维护;安抚学生们的情绪......

DSC_5759

核酸检测的顺利进行离不开志愿者们的暖心服务,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志愿者。“戴好口罩”、“保持一米间隔”、是他们的口头禅。每一位志愿者拉起疫情最坚固的防线,将各班待检测人员分别引入核检区,提高核酸工作效率,减少等待时间,降低交叉感染风险。他们忙碌的身影是校园里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DSC_5783

防疫是一场“战役”,志愿者都是“战士”。我们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本期制作:新媒体联合会

指导老师:石怀升

 

Copyright©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