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集体 | 榜样2101班

作者: 时间:2023-12-08 点击数:

优秀集体 | 榜样2101班

众人拾柴火焰高

万人操弓

共射一招

招无不中

大家都是班集体的一员

人多了,力量也就大了

在层层筛选中

选出来了艺术学院的优秀班集体

阳光明媚照人心,朝气勃发正年轻

他们是朝气蓬勃的风景园林2101

初成集体风华正茂

集体,是一个组织形式的团体,既然是集体,他们有着一个共同的追求目标,在集体中每个成员不是简单的叠加,而是一个有明确的共同目标,分工合作,互相依赖的整体,那么优秀班集体就更是一个难上加难的高度了,但是在艺术学院有这样一个班集体,在20219月,一群朝气蓬勃的少年相聚在了一起,组建了大家庭——风景园林2101班。

先锋团体一鼓作气

俗话说,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一个成功的班集体,肯定有一群先锋,这个班集体里的先锋们——团员,都积极主动,力求上进,团支部连续两年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还有一些优秀个体,张乃元同学荣获“创意达人”的称号以及参与各种志愿时长,其中马艺菲同学荣获军训优秀个人荣誉,赵冬曼同学的志愿时长累计高达348.73小时,他们集体荣誉感强,责任心强,认真负责,带领大家一起努力,营造良好的班风。


在班风建设方面,风景园林2101班同学尊敬师长,爱护同学,珍惜自己的学习环境,友好帮助他人,每个人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是一个活泼健康的优秀班集体。

 

集体团结奋发图强

在学习态度方面,入学以来,风景园林2101班班级内学习态度端正。连续两年班级考试通过率为100%,无一人挂科,且班级成绩排名专业第一。树立优良班风,连续两年无一人违纪截至目前青年大学习每期学习率均达到100%。多次开展团日活动利用团日活动调动同学们的激情,让同学们各方面更有积极性,更有干劲。

在社会实践方面,大家都很积极踊跃,目前,风景园林2101班共有入党积极分子 7 人,顺利完成青马培训8人。在工作中积累经验,提高个人综合能力。大二学年,班级内10名同学在校级、院级学生组织任职,配合老师完成学生工作用奉献浇灌青春,用行动践行使命。班级内所有成员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活动。截止目前,风景园林2101班志愿时长总和多达1500余小时。

再接再厉共创辉煌

一个优秀的班集体是大家一同建设的,风景园林2101班一直将这一方面做到位。定期总结,寻找不足,杜绝错误。发挥班级优势,并让同学们互相交流学习,努力让班级更加出色。正是因为他们的不断努力和坚持不懈,积极进取。在2021-2022学年,他们荣获优秀班集体和优良学风班称号、2022-2023学年,荣获班级风采大赛校级优秀奖。

良好的班集体会有归属感,更容易带来各种丰富的资源和机会,培养学生的个性品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利于集体之间的交往。有利于推动教育任务的全面完成。

 

Copyright©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