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 热烈庆祝纪念一二•九大学生爱国运动冬季阳光长跑运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7-12-09 点击数:

2017年12月9日,我校特此在图书馆南门举办第十届纪念一二·九大学生爱国运动暨阳光冬季长跑运动。

以缅怀先烈,弘扬爱国之心。党委副书记魏炜宣布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82周年暨第十届阳光冬季长跑火炬传递活动开幕。校团委书记、学生处处长黄璐璐点燃圣火,高举火炬开始了第一棒,各系团委书记和学生代表依次传递火炬,阳光长跑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魏炜与校团委书记、学生处处长黄璐璐为运动员鸣枪发令,魏副书记亲自领跑,九个系的运动员代表随之进行接力跑,之后全体运动员开始激烈角逐。

说明: C:\Users\王凯越\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QQ图片20171209105143.jpg

一二·九长跑比赛落下帷幕。一二·九活动中先烈们崇高的革命精神已经深深烙入每一个海滨学子的内心。在党的十九大的号召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Copyright©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