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 热烈庆祝艺术系第七届科普知识竞赛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17-12-04 点击数:

为了弘扬科学精神,学习科学方法,推广科学技术应用,发展同学们对科学的探索兴趣。艺术系于2017年12月3日晚7点整,艺术系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承办以“冲云破雾,决战海滨”为主题的科普知识竞赛在通方楼a203火热开赛。

本次比赛应邀嘉宾有艺术系团委副书记陈艳彤、艺术系学生会主席张宝文、副主席韩明非,新媒体联合会会长程天明、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会长刘惠丽、科学技术协会会长袁梦。

此次比赛是以班级为单位,每个班级三名参赛选手。在这场比赛中,来自艺术系的六支队伍为了班级荣誉而来。比赛开始,选手们个个聚精会神地投入到本次科技知识竞赛中,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要求参赛人员本着诚信第一,竞赛第二原则参加比赛,同时预祝参赛队员取得一个理想成绩。评委会依据选手表现评分分,最终,一等奖为音乐1701班,二等奖为环艺1702班,三等奖为环艺1701班、视觉1702班,优秀奖为视觉1703班和视觉1701班。

同学们都赛出了水平,赛出各自的风格,本次大赛的题目涉及文学、历史、地理、校史等多方面的内容,既考查和提高了选手们的综合素质,也在一定程度上向大学生普及了科学文化知识,同时也为营造浓郁的校园学习氛围和加强我校的学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本次知识竞赛为来自各班的选手提供了展示风采的舞台,增进了班级与班级间的友谊。

Copyright©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