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 祝贺暑期社会实践汇报答辩会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17-11-03 点击数:

2017年11月3日,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举办第二届暑假社会实践答辩,九大系齐聚报告厅,分享交流实践心得。

说明: C:\Users\王凯越\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艺术系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 (4).jpg

艺术系“阳光天使”暑期社会实践团,横跨近3300公里,历经单程50余小时的车程,途径7个省和直辖市,此一行的艰辛和困难,是我们脚下的长征路;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的留守儿童,无数生活艰辛的失依儿童,号召更多的人帮助他们重拾希望、走出大山,是我们眼前的长征路,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要弘扬新时代的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说明: C:\Users\王凯越\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艺术系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 (16).jpg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可见,实践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他们作为90后大学生,在知识技术不断更新、职业岗位不断转换、人际关系不断变化的当今社会,做到“与时俱进,无往而不胜”。各系社会实践团的精彩展示给大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视觉感受以及社会影响力。阳光天使,助梦飞翔,路在脚下,扬帆远航。让我们一起携手,让更多留守儿童,拥有美好明天。

Copyright©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