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 热烈庆祝艺术系第七届道德小品大赛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17-10-17 点击数:

为弘扬诚信品质,活跃校园文化,艺术系第七届道德小品大赛于2017年10月17日晚6:00在通方楼A204小剧场火热开赛,本次大赛由艺术系学生会体育部承办。到场嘉宾有艺术系心理健康协会、新媒体联合会指导老师、16级辅导员刘展辰老师,2017级辅导员彭一腾老师以及艺术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2017级全体新生。

本次大赛秉承“诚信、合作”的和谐理念,以道德诚信为主题,旨在引导当代大学生树立诚良好的道德修养,以信为本,踏实为人。为筹备此次大赛,同学们严谨策划、精心准备,确保大赛顺利成功举行。2017级各班同学经过一个月的准备,团结协作,利用课余时间写剧本、做道具、反复彩排,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表演。全场同学热情高涨,领会当代大学生的风采的同时,也深深铭记着传统美德的重要性。最后,视觉1701班的《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凭借诙谐生动的演绎形式技压群雄,摘得桂冠。

本次大赛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在同学们自导自演中深切感受诚信道德的优良美德,展现2017级新生风采,增强大学生的对道德思想觉悟,用实际行动弘扬中国传统美德。

Copyright©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