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 恭喜艺术学子在2017第十五届亚洲设计学年奖荣获嘉奖

作者: 时间:2017-10-19 点击数:

2017年10月19日,艺术系学子在第十五届亚洲设计学上荣获嘉奖!亚洲设计学年奖(2003年-2017年)致力于打造亚洲国家和地区高校之间最大范围、最大规模、最深入交流、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权威性设计交流盛会。从2003年走到今天,经过15年的积累,在建筑、景观、室内、展示、光环境、城市设计的框架和基础上,将国际、国内的设计界、设计高校、协会组织等充分对接,为推进学术界和产业界的交流和发展不遗余力。

2017届毕业生霍妍希、张玲同学毕业设计作品——流动医疗车设计组获得“临时与可移动建筑与空间”,流动医疗车设计组获得“临时与可移动建筑与空间”优秀奖。在摘到老师高军、刘蕊、葛莉、吕宁老师的指导下,经过半年的反复修改设计方案,不断攻克设计难题取得优秀成绩,展现海滨学子风采,为大学四年画上完美的句号,在此也感谢给位老师的辛苦付出。

最后,恭喜霍妍希、张玲两位同学获得此次大赛中脱颖而出,祝艺术学子节节高升、前程似锦,为母校争光!

Copyright©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