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 第20期积极分子党课总结

作者: 时间:2020-05-16 点击数:

中共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20期积极分子网上主题党课学习工作截止2020年5月16日圆满完成。本期网上党课共四期,分为中国共产党的总纲、发展历程和历史事件等基础知识理论、战“疫”视频、志愿服务和居家劳动等实践活动以及“支部书记微党课”四个板块进行学习。

2020-05-22_10.28.51

在本期党课学习过程中,艺术学院党支部书记彭一腾同志、党支部宣传委员刘展辰同志两位负责人引领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党的发展历程等理论知识,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在抗“疫”视频中观看一个个镜头下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伟大作为,加强积极分子的思想教育,从思想深处端正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通过志愿服务等实践活动,使积极分子充分认识本次党课学习的重要性。

2020-05-22_10.27.52

本期党课学习旨在使每位积极分子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了解共产主义,树立坚定理想信念为伟大祖国奋斗终身。希望广大积极分子在今后学习和工作过程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努力实践、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Copyright©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