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 | 同舟共济,“艺”同抗疫。艺术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爱心募捐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2-14 点击数:

全民战“疫”,刻不容缓,风雨同心,共克时艰。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针对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和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月11日,经中共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一致同意在支部内开展爱心募捐活动,向支部全体党员发出了“同舟共济,‘艺’同抗疫”爱心募捐倡议。

说明: 倡议书4

倡议发出后,全体党员积极行动,尽己所能,为此次战“疫”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截止2020年2月13日晚,向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捐款金额总计3760元。经了解捐赠专款专用,将用于湖北重灾区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和救治任务。

说明: mmexport1581657433288说明: mmexport1581664777168

国家有难之时,党员要和国家站在一起同呼吸、共命运,战胜疫情。艺术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下一心,捐款过程中,23名教师党员身先士卒,8名学生党员积极响应,纷纷奉献爱心。我们真诚希望,党支部的同心协力可以壮大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的坚实力量。我们坚定相信,中华民族遇难而上,全国上下力同心,一定能早日打赢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

Copyright©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