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 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结业典礼

作者: 时间:2019-12-11 点击数:

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艺术学院于2019年12月11日晚7点在通方楼A203举行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结训典礼,艺术学院18级辅导员张金美、19级辅导员及班主任王娟、杜姣琳、朱小芳受邀参与本次活动。

首先,由各级学生代表发言。首先,由17级学生代表柴华毅,他与同学们回顾了学习践行马克思主义的过程,谈到自身作为一名马克思主义践行者当自觉继承和发扬这一思想。其次由18级学生代表党滢、19级学生代表门超依次代表进行发言,培养马克思主义践行者,来不得半点浮躁和急躁情绪,要积极通过学习马克思主义、党的理论知识充实自身。他们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心得与感悟,分享了在青马培训班中的收获与成长。作为青马培训的一份子,在日后的学习中,每个人都应坚持不懈跟党走,以马克思主义中国话最新成果武装自己,提高自身思想理论水平,完善自我。

其次,朱小芳老师上台为优秀学员代表依次颁发证书并表示祝贺。

最后,张金美老师受邀到上台做最后总结发言,她以毛主席的话"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最终到底是你们的"引出对我们青年一辈的要求和建议:一、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争当有理想、有明确和长远目标的社会主义新青年;二、有了目标就要付诸以行动,从小目标到大目标,要认真负责地去做;三、要多思考、多总结。学习和践行马克思主义,不断从中汲取理论知识和科学智慧,我们永远在路上,希望青马学员能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坚定马克思主义立场,争当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艺术学院举办的为期近两个月的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活动虽落下帷幕,但其对同学们的培养并未结束,希望全体青马学员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素养,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坚定拥护者;勤奋刻苦学习,坚持知行合一,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勇于实践者;争当先锋模范,甘于奉献社会,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积极传播者。

Copyright©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