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 | 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5-3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壮大党员队伍,为党组织输入新血液、新力量。中共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于5月31日14时00分召开线上党员大会。支部与会的中共正式党员25名,中共预备党员7名。此次会议讨论王子媛、安坎、杨毅、程国海四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

3

会议第一项,由艺术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吕宁同志介绍会议流程及推优对象,并组织全体与会成员奏唱国歌。

1

会议第二项,申请人王子媛同志、安坎同志、杨毅同志、程国海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四位预备党员纷纷发言,对预备期一年内自己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做出了总结,并正确的认识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表明以后会不断改善自身、提升自我,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积极学习、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党内同志认真倾听四位预备党员发言,并给予诚恳建议。

微信图片_20200609135602

6

会议第三项,由四位介绍人依次对四名预备转正党员进行考察情况介绍并向党组织推荐。刘展辰同志、于加洋同志、齐瑞璇同志、刘丛丛同志介绍预备党员的基本情况。

2020-06-01_18.58.20

会议第四项,由与会党员讨论交流表决通过四名预备党员转正。在认真商讨后,会议一致通过了王子媛、安坎、杨毅、程国海四名同志的转正申请。

2020-06-02_09.04.16

会议第五项,由杨毅同志作为代表领誓,新任四名党员同志异口同声,字字坚定,饱含着心中那份对党组织的初心和使命。

2020-06-03_19.15.06,2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彭一腾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对4名按期转正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给予殷切希望。最后他要求同志们要严于律己、宠辱不惊、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彭一腾同志指出临近毕业季,毕业学生返校完成毕业工作,使学院工作更加繁忙,需要党员教师积极配合。党员学生应率先表现,协调处理好毕业生返校工作,更好的为毕业生服务。

Copyright©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