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罗万象--艺术系学生作品成果展

作者: 时间:2017-05-16 点击数:

包罗万象--艺术系学生作品成果展


    5月15日,艺术系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作品展览,展出的是二年级学生的表现技法课程作品以及三年级学生包装设计的课程作品,展出时间为5月15日——5月22日,为期一周,展览地点为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通方教学楼一楼艺术系展厅。 

本次展览容纳了近100个设计作品。表现技法课程中学生通过手绘的方式快速表现招贴设计、包装设计、书籍设计等内容,充分体现了本专业学生的造型能力以及创意表达能力。包装设计课程中的每一件包装,都包含了学生前期的图纸实验、尺寸和结构推敲、展开图制作、设计图文表现、打印输出、裁剪制作等一系列环节,为了制作一件科学合理、有创意且漂亮的包装,每位同学都倾注了很大的心血。包装中的创意手提袋设计,同样脑洞大开,创意新奇有趣;系列包装设计更是学生们从身边出发,对实际的商业品牌进行调研,并对其品牌形象和产品包装进行了重新设计,展览形式新颖,视觉效果丰富有趣。

展览还在进行中,海滨学子们不要错过了这场视觉盛宴哦!

Copyright©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