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在2017北京艺术毕业季全国百校联展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7-06-27 点击数:

我系学生在2017北京艺术毕业季全国百校联展中喜获佳绩

由全国高校艺术教育联盟、中央美术学院主办;《北京艺术毕业季》、凤凰中心凤凰艺术承办的“2017北京艺术毕业季全国百校联展”于6月25日在北京凤凰国际传媒中心开展。

此次联盟展览中,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艺术系从2017届毕业设计作品中遴选出13件优秀作品参加本次联展,其中视觉传达设计作品7件,环境设计作品3件,数字媒体艺术作品3件。我校推荐学生作品在全国百所院校中获得了可喜的成绩,5件毕业设计获得奖项,现将获奖情况介绍如下: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推荐优秀毕业设计《存在》荣获“专业创新奖二等奖”,此毕业设计来自学生王建桥的作品,由视觉传达专业教师张新德指导;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推荐优秀毕业设计《我眼里的艺术身》荣获“优秀作品奖三等奖”,此毕业设计来自学生薛志强的作品,由视觉传达专业教师王玉清指导。

环境设计专业推荐优秀毕业设计《重塑·复生--非核心区域城市棕地再复兴研究》荣获“专业创新奖二等奖”。

此毕业设计来自学生李晓萌,康黎鹏,高海萍的作品,由环境设计专业教师高军,吕宁指导;环境设计专业推荐优秀毕业设计《流动医疗车设计》荣获“优秀作品奖三等奖”,此毕业设计来自学生霍妍希张玲的作品,由环境设计专业教师高军、葛莉、刘蕊指导。

 

媒体艺术专业推荐优秀毕业设计《小偷》荣获“优秀作品奖三等奖”,此毕业设计来自学生谢蕾的作品,由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教师王丽媛指导。

北京艺术毕业季平台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的艺术毕业生年度盛宴,活动覆盖1500所院校,超过50万人的应届艺术毕业生.我校学生的毕业设计作品在众多参展院校作品中脱颖而出,展现了学生设计水平的实力。同时也体现出教师们在毕业设计中全力以赴尽心尽力的辅导,才能在本次百校联展中取得优异成绩。

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艺术系以强化实践教学环节,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打造海滨品牌形象,为实现应用型人才目标而努力。

 

Copyright©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