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景于画,艺彩纷呈”手绘大赛

作者: 时间:2020-05-29 点击数:

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艺术学院线上手绘大赛结果公布啦!经过为期两周的角逐,线上手绘大赛落下了帷幕,各位选手们用心发掘生活中的美,用画笔记录下美的景色,以出色的表现完成了作品。

在这个特殊的学期,我们举办了艺术学院第一届线上手绘大赛,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不隔离美景,不隔离希望……正是因为有同学们的参与,才使本次的绘景于画,“艺”彩纷呈手绘大赛圆满落幕。

激动人心的时刻就要到啦!下面为大家揭晓结果!

FF62C

聂永超

E2B08

胡婕

1F2E9

孟杰

2BCDD

王方媛

210A1

李龙龙

26A36

贾梓浩

212F1

金晓峰

E46AA

赵晓雨

A7E11

冯文香

在最美的季节,最好的时光里,绘出最美的景色。无论结果怎样,都希望大家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走出家门,与美景常伴。

2020年艺术学院线上手绘大赛到此圆满结束,恭喜各位获奖的选手们,感谢与你们的相遇,正是因为有各位选手的参与,各位工作人员的努力,才使本届比赛圆满结束!

一切未完待续,我们明年再会!

A0267

Copyright©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