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20届毕业设计作品展——视觉传达设计(一)

作者: 时间:2020-06-03 点击数:

本届毕业设计作品线上展设立三个展厅,将相继推出来自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数字媒体艺术三个专业的223名学生的67组倾心之作,多角度、全方位的展示学生四年的学习成果,让我们共同开启这段异彩纷呈的云端艺术之旅。

本期将展出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同学们的作品。


“wù”主题插画设计

作品名称:“wù”主题插画设计

作者:庞雨、王子媛、王慧婷

班级:视觉传达设计1601

指导教师:张新德

设计说明:本套毕业设计依据时事社会热点——新型冠状病毒,而做了系列环保主题插画设计“wù”,将人的器官“心”、“肺”、“胃”与动物、植物和一些场景物体等做了结合,引发观者的深思及感悟。“wù”解释为三层含义,第一层为“悟”,醒悟,悔悟,感悟,觉悟,表明人类因为伤害动物而应该引发忏悔。第二层为“物”,动物,人物,表明人与动物共生共存的内涵。第三层为“勿”,意为不要伤害动物。希望能以此呼吁人们保护身边的各类动物,忌口忌手忌伤害行为。

仙哉仙哉主题插画设计

作品名称:仙哉仙哉主题插画设计

作者:王昊晨、陈战勇、周起滕

班级:视觉传达设计1602

指导教师:毕明莉

设计说明:神仙是虚构出来的一类人物没人真正见过,所以我们发散脑洞为大家展现出神仙们另类新奇的一面,主题围绕四位展开:

被迫担任玉皇的杨戬,革职在家迷上游戏的雷公,返老还童的太上老君以及追随潮流酷爱嘻哈的哪吒。

《告别博物馆》视觉设计

作品名称:《告别博物馆》视觉设计

作者:王玭璐 刘燕囡 付润楠

班级:视觉传达设计1602

指导教师:李诺

设计说明:告别博物馆无形中就是一个安静的倾听者。在这里可以寄存任何人告别的故事以及想要寄存的物品。博物馆初衷是希望大家不要沉浸在告别的氛围中无法自拔,要将此看成人生的一部分,感恩过去,期待未来!

《那一天》绘本设计及推广

作品名称:《那一天》绘本设计及推广

作者:赵敏

班级:视觉传达设计1601

指导教师:刘丛丛

设计说明:《那一天》绘本从母亲与孩子相处的怀孕阶段、哺育阶段、培育阶段、老年阶段进行分析,表达母亲在我们人生各个阶段的重要地位,同时也表达出母亲并不能陪我们一生,我们需要学会独立的主题思想。

《拾忆》主题设计

作品名称:《拾忆》主题设计

作者:吕晓敏 秦梓洽 韩梦雪

班级:视觉传达设计1602

指导老师:左萌萌

设计说明:毕业设计题目为“《拾忆》主题设计”,以失忆老人为主题,根据老人病症将其分为生活类,情感类,知识类,通过插画的形式进行系列招贴设计、病症卡片设计以及APP界面延展设计等,通过视觉平面宣传的形式,呼吁人们对此病症老人更多的关心,理解。

嗨滨文化创意品牌设计

作品名称:嗨滨文化创意品牌设计

作者:韩雅轩、郝春燕

班级:视觉传达设计1601

指导教师:白亚赛

设计说明:文化产业对于大学来说,是历史的沉淀和文化的积累,而文创产品也是一个很好的载体,是校园文化的一种表达。每一所大学都有其独特的历史、文化和自然资源。大学是一个人梦想开始的地方,它记录了独属于自己的青春回忆,在高校长期积累中,这些发展印记给每一位师生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

“初生”护肤品品牌设计

作品名称:“初生”护肤品品牌设计

作者:郝兆瑞 郑笑然 王子勇

班级:视觉传达设计1602、1601

指导老师:李梦佳

设计说明:初生护肤品牌设计从传统文化的角度出发进行品牌设计,设计主要以民国的时期女性为主体,以荷花、海棠花、桃花、仙鹤等为辅助图案进行系列设计。包装和海报统一色系,为粉色护肤系列、紫色彩妆系列和粉红色保养系列。

洗脑当案神灵主题插画设计

作品名称:洗脑当案神灵主题插画设计

作者:王凯越 张鑫焱 李涓茹

班级:视觉传达设计1601

指导教师:张莉

设计说明:本设计主题灵感来源于《第八号当铺》,以当铺典当的形式引导人们通过付出一定的代价当掉负能量换取正能量。整体风格通过传统文化与现代表达方式相结合的方式来进行创作设计,设计目的是在吸引人们眼球的同时,将主题信息准确地传递给受众。希望整组作品能够给受众呈现出一个全新的视觉体验,并引导大家用健康的态度去经营好自己的生活。

以上就是艺述第一期的作品,来自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同学们的毕业设计。同时也预祝同学们可以在之后的旅程中一帆风顺。

Copyright©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