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展 | 景观设计概论

作者: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教学成果展示景观设计概论

《景观设计概论》课程是风景园林专业基础必修课程,由张红卫老师任教。

《景观设计概论》课程,在风景园林专业人才培养系统中起着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课程上承园林史、形态构成等专业基础课程,下接各门风景园林规划设计的专业课程。

《景观设计概论》课程介绍景观的概念、景观设计的程序、方法、景观设计基本要素、景观结构的构成体系等内容,并进行景观设计实践的初步训练,目的是让学生能够了解景观设计的基本内容,理解景观设计的基本方法,初步掌握基本的景观设计能力和表达方法,为下一步的专业课程打下基础。

以下是风景园林1901班同学们的《景观设计概论》课程部分作业选登。

指导老师:张红卫

唐佳傲

图片

葛欣慧

图片

时向妍

王占宇

图片

褚天华

图片图片

白子璇

图片

梁鸿琳

倪亚楠

图片

刘润泽

图片图片
商宇佳

图片

谭佳荟

图片

汤瑞珉

图片

王思琪

图片

许芳菲

刘浩洋

图片

景钟鸣

 本年度课程实践是北京市海淀区西北旺镇永丰屯村体育休闲公园方案设计设计训练,要求学生用手绘方式完成平面图和效果图的制作,风景园林专业1901班的同学们在课堂学习中,总体状态良好,表现出很大的专业发展潜力。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进步,取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