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 | 艺术学院发展预备党员线上面试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4-30 点击数:

中共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于2020年4月30日开展预备党员面试工作,由于疫情影响,此次面试工作以线上形式展开。艺术学院党支部书记彭一腾同志、支部副书记吕宁同志、团委书记刘展辰同志、18级辅导员张金美同志担任此次线上面试评委,通过对成绩及工作生活等的多方面进行核查,筛选确定面试对象参加本次视频面试。

会议严格按照发展预备党员面试的程序开始,首先由各积极分子进行三分钟自我介绍、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使评委老师对其有初步的了解。随后由各位评委老师对各位发展对象围绕学习、工作方面规划,以及当下疫情形势中做了那些工作、是否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提问。从各角度来深入了解各积极分子的具体情况,同时考察其是否符合成为发展对象的条件。

通过评委老师的认真讨论和投票表决,此次会议共选举两名拟发展对象。面试最后,党支部书记彭一腾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各拟发展对象一如既往,坚定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以良好精神风貌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在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发展对象的选拔是加入中国共产党重要环节,既要全面考查发展对象面试者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考虑,还要了解发展对象要对党的思想意识高度,是否能够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有。此次面试不仅考查积极分子对党团理论知识的理解掌握程度,还了解了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以及对待工作的态度。此次面试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出发,扎实推进我院发展学生党员工作,旨在保证我院学生党支部队伍一贯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同时加深我院青年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进一步了解,提升了同学们思想觉悟和政治理论素养。

经征求党员群众意见,党支部集体研究,拟将陈峰、秦利柯两名同志列为发展对象,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0年5月1日至5月7日。如公示对象存在问题,欢迎广大党员群众通过来电、来信、来访反映。以个人名义信函反映问题提倡署真实姓名。

联系人:刘展辰

联系电话:157 3372 3317

 

 

Copyright©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