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 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16 点击数:

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为表达对烈士的敬仰与缅怀,继承革命传统,加强大学生爱国主义情怀教育与责任意识,沧州交通学院艺术学院组织于2021年6月10日8:00在黄骅市烈士陵园进行扫墓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肃立。主持人介绍到场领导及教师,由学生代表致开场词,表达对烈士的沉重哀悼和深切缅怀。

老师带领学生重温入党誓词。在那面鲜红的党旗下,重新燃起了当代青年学生的热血。

学生代表为先烈扫墓。面对先烈的墓碑,不禁思绪万千,现在和平安定的生活是无数先烈的牺牲换来的,我们应该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

全体师生有序参观烈士陵园展馆。从讲解员的讲解和烈士们留下的物件来了解他们的故事,而每一个故事的背后,都有着我们难以想象的艰辛。

全体师生怀着沉痛的心情向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与沉重的哀思。

/巍巍青山埋忠骨,朵朵菊花献英魂/

烈士陵园扫墓志愿活动圆满结束,但我们对先烈的敬意从未停止,此次烈士陵园扫墓活动是一次革命的洗礼,给我院学子上了一堂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实践课。革命先烈虽然已经离我们远去,但先烈的英魂将永存世间,薪火相传。

当下我们承担着推动社会与企业前进发展的重大使命,更应该不忘民族红色历史,秉承红色革命精神,不忘初心,艰苦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百年梦想做出积极的贡献。

 

Copyright©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