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 升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20-10-28 点击数:

为提高大学生的爱国意识,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艺术学院于2020年10月26日早7:00于海滨学院图书馆国旗台举行升旗仪式。艺术学院党支部书记彭一腾同志,刘展辰、王闻迪、齐瑞璇、王娟、于加洋、吕宁同志,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全体2020级艺术学院新生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早上6:50,艺术学院2020级新生按照班级指定位置陆续站成整齐的队伍,等待升旗仪式的召开。

升旗仪式于早上7点正式召开。大会进行第一项:出旗仪式由国旗护卫队进行,他们铿锵的步伐,挺拔的身姿,整齐划一的动作,走出了当代青年的一腔热血,走出了海滨学院的精神风貌,全场弥漫着一种庄严肃穆的气息。

大会进行第二项: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奏起,随着升旗手振臂一挥,五星红旗在清晨微凉的寒风中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激发了全体同学的斗志,点燃了全体同学的爱国热情。

大会进行第三项:由风景园林2001班王伊同学进行国旗下演讲。王伊同学通过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以战疫中的“逆行者”——冲击疫情第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们为例,告诉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在困难面前应该拥有勇敢的中国精神,正视困难,坚定信念,在疫情期间不懈怠,不松懈,勤学苦练,勇于担当,为共同构建美好中国而努力奋斗。

大会进行第四项:7:10分升旗仪式正式谢幕,党员同志们同国旗护卫队合影。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井然有序的离开了现场。通过此次升旗仪式,艺术学院师生的爱国精神得到了升华,有这助于同学们日后更加勤奋努力地投入到学习中去,也极大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

Copyright©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