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 妙趣横生 激扬一夏

作者: 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妙趣横生 激扬一夏

 

为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为增强班级凝聚力,为营造快乐的校园氛围。我院于2021年5月23日下午举行第一届趣味运动会。本届运动会由学生会体育部组织,19、20级同学参加。趣味运动会在内容形式新颖有吸引力、有参与性和趣味性,区别于传统的运动会方式,让参加者更加乐于接受。

本届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丰富多彩,首先是小组赛,“齐心协力”、“始终不渝”、“众志成城”、“八蟹过海”、“大步流星”、“一脉相承”等项目。同学们相互配合,积极参与,这些项目既有对平衡力的考验,也有对团队合作与耐心的比拼。各个小组成员争分夺秒,相互竞争,在欢声笑语和奋力拼搏中,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

其次是团体赛,第一项是“小心手雷”,第二项是“红心向党,梦想起航”各班参赛人员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风筝的绘制,同学们绘制的风筝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寄托着同学们对祖国的美好祝愿飘向天空,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此次趣味运动会把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融于一体,既有力量的角逐,又有智慧的较量;既是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也是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运动场上各个项目热闹非凡、或扣人心弦、或趣味盎然。在运动会中,同学们不仅身体得到锻炼,更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增强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此次趣味运动会把同学们从日常繁重的学习中解放出来,让大家释放压力,充分享受生活中的无限乐趣,让集体的力量也在无限的快乐中悄悄凝聚。

Copyright©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