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 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0-10-20 点击数:

 

 

为确保本届毕业生实习工作顺利进行,10月15日下午,我院在通方楼A201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艺术学院副院长彭一腾、齐瑞璇和石怀升老师。

会议伊始,石怀升老师首先向同学们阐述此次动员大会的目的和意义,并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2021届毕业生就业形式更加严峻,建议毕业生们摆正心态,明确就业方向,用发展的眼光来看待职业选择。同时,也告诉同学们要积极参加面试,增加自己的面试经验。

随后,齐瑞旋老师为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就业工作概况、就业方向、就业相关概念、就业手续办理和就业相关政策等多个有关就业方面详尽的知识,并鼓励同学们找准目标、做好准备、积极应聘,尽量避免因为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

最后,彭一腾院长为同学们讲述了面试技巧和面试流程,以及招聘渠道包括校内招聘和网络招聘。还提醒同学们要谨防诈骗,注意保护自身财产安全,并补充了就业政策及找工作时需注意的事项。

本次动员大会丰富了同学们有关就业方面的知识,增强了同学们就业信心,使2021届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和职业目标有一个更加明确的认识。

至此

本次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