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杯 | 绽放青春,释放活力——新生杯决赛

作者: 时间:2020-10-19 点击数:

 

绽放青春,释放活力——新生杯决赛

为丰富广大同学文体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同学们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同学们凝聚力和自豪感。2020年10月12日,我院开展新生杯篮球决赛,艺术学院辅导员老师也为比赛班级前来助阵。

在新生杯初赛时,我院视传1班和3班在比赛中脱颖而出。本次决赛中,两个班级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信念开始比赛,视传3班的队员 们凭借着熟练球技和高昂精气神,逐步领先,视传1班队员们也没有丝毫松懈,依旧认真布置着战术。在后来的几次争锋中,双方首先展开紧逼战术安排,现场进入到白热化阶段,观众加油声随着现场的战况此起彼伏,本次比赛采取积分制,然后视传3班一鼓作气,一次接一次进球,一次次成功防守,最后以53比50的比分赢得本次比赛。

比赛过程酣畅淋漓,角逐激烈,给平日的校园带来了蓬勃的朝气。在这场强强对决的比赛中,两队在球场上拼尽全力,拼出水平,比赛万分精彩、激烈异常,最后在观众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篮球赛不仅向全体师生展现出两个班级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提高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战斗力和身体素质。展示出两班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最后,希望同学们可以在今后的学习中可以像在赛场上一样拼搏取得自己理想的成绩。

Copyright©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