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杯 | 因为篮球 遇见你

作者: 时间:2020-10-05 点击数: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为丰富我校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意识和班级凝聚力,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艺术学院于2020年10月4日上午11点开展新生杯篮球赛。

这场大众瞩目的篮球赛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正式开始。赛场上,运动员们迅速进入状态,大战一触即发!

比赛场上的球员们充分发挥、奋力投入,激烈程度不言而喻,双方皆使出浑身解数全力夺冠。场上气势如虹,场下的啦啦队也不甘落后,加油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

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我们艺术学院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素质。

本次比赛为新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提高了大家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为新生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向师生们展现新生精神风貌和运动风采。

Copyright©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