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专题 | 喜迎国庆共迎中秋、爱国主题绘画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03 点击数:

 

 

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加强学校文化氛围,提高学生的美术鉴赏水平,打造具有艺术特色的文化活动。2020年10月3日上午艺术学院在以升桥、起舞广场等地,开展“延祖国余韵,承艺术之情”---喜迎国庆,共迎中秋爱国主题绘画活动。

本次活动全校在校学生积极参加,艺术学院副院长彭一腾和团委书记刘展辰老师现场参观指导,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激发广大师生爱国情怀。

同学们发挥奇想大胆创意创作出关于疫情防控、中秋团圆、十一为祖国庆生、魅力海滨等主题绘画。

营造浓郁的创意绘画艺术氛围,全方面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际动手能力,丰富校园学术氛围,促进交流与学习,提高同学们的艺术欣赏水平,陶冶情操。

让同学们能在浓厚的艺术氛围中健康成长,增加自信。并以独特的方式,向全校师生展示学生艺术才华和文化蕴涵,给同学们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

本次活动很好地宣传了艺术学院特色活动,在广大师生中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展现了我校激昂的活力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这对于同学们今后动手能力以及兴趣培养起到了极大地促进作用。

Copyright©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