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 2019级赴北交大交流生选拔

作者: 时间:2021-06-20 点击数:

2019级赴北交大交流生选拔

为实现立德树人的人才培养根本目标,营造学校优良学风,给我校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深造和发展平台,进一步激励广大学生开拓进取、奋发成才。我院于2021年6月15日在通方B306进行2019级赴北交大交流专业水平测试。

此次测试内容涉及相关专业知识,综合考察学生的学习能力、创新意识、科研动手能力以及综合素质。当晚,我院精心选拔的同学有备而来,面对测试内容沉着冷静,一笔一画都流露出同学们赴北交大学习的坚定信念。

赴北交大交流学习活动开展以来,我院选拔推送了大批综合素质高、学习成绩优异的优秀学子,为优秀学生进一步提升自身综合能力提供了一个良好平台。

无论结果如何,前方仍有无限广阔空间等待着去探索,让我们保持积极的态度,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

 

Copyright©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