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 学生组织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6-11 点击数:

学生组织工作总结大会

 

2021年6月4日,我院于通方B501举办学生组织工作总结大会。我院院长彭一腾、团委书记刘展辰和18级辅导员石怀升出席本次大会。

颁奖

大会在激昂的歌声下拉开帷幕。大会伊始,由学生宣读各部门主席聘任决定。宣读完成,紧接着是庄严的聘任仪式,由到场的老师为各学生组织主席颁发聘书。

 

随后,各学生组织主席代表上台进行发言,各位主席代表总结这一年来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也反思了存在的不足,并对未来学生工作做出规划。并强调会明确自己的责任,充分发挥好学生组织的骨干作用。

接下来是优秀部长及优秀理事的上台领奖,由各学生组织主席及部长进行颁奖,部长代表周云鹏对工作进行总结,他表示将始终坚持严谨积极的工作态度,并对未来工作提出展望。理事代表也对加入学生组织提出自己的感受,总结进入学生组织学到的知识。

至此,本届学生组织工作总结大会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以此为契机,延续为学院、为同学全心全意服务的宗旨,书写属于艺术学院学生组织的新篇章。

 

Copyright©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