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 毕业季 青春无悔 未来你好!

作者: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不要因离别而伤感,告别才能再见。无论暂别或久见,朋友终会再相见。                                    

——查理德·巴赫

开始于2017年初秋,结束于2021年盛夏。毕业在即,那就和黑板、课桌、操场、食堂

和吹过教室走廊的最后那一阵风和那某一段一去不回的青春好好道个别吧。

四年前,我们从五湖四海而来

四年后,我们学成而归

毕业不是永别,而是扬帆出航;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的开始。

从初进校园

到教室里的书声琅琅;到运动场上的激情演绎

到课堂上的思维碰撞……在这一方天地,我们曾为理想挥洒青春汗水。毕业合影留念,我们将头发梳成大人模样,穿上心心念念的学士服,拍张我们的集体合照

一张照片定格我们四年的时光。但暂时的离别是为了以后更好的相遇。

书上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但书上还说:人生何处不相逢。我们要各自奔向远方,但说好了,要顶峰相见。我们的故事只是未完待续……

 

Copyright©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