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 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6-24 点击数:

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六月的浅夏栀子花开,浓浓的绿意在校园弥漫,深深的离别情在师生们心中荡漾。6月22日,我校2021届毕业生在天佑齐聚一堂,参加这场充满仪式感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上,毕业生们身着整齐的学士服,面对学业有成的莘莘学子,副校长王忆宁、我院副院长彭一腾和齐瑞璇老师亲自为同学们颁发证书,院长韩翔为同学们一一拨穗正冠,并合影留念,为毕业生的校园时光画上圆满句号。充满仪式感的毕业典礼也让毕业生们的脸上洋溢着满满幸福与感动。典礼上热情的拥抱,感恩的鞠躬,无声的诉说着莘莘学子对母校的浓浓深情。

 

行走在毕业季,回望来时路,记忆中的美好历历在目。希望各位毕业生带着诚挚祝福,生逢其时,不负时代,初心不改,砥砺前行,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Copyright©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