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 我院开展预备党员面试工作及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11-28 点击数:

我院于11月28日15:00在通方楼A311会议室开展预备党员拟发展对象考察面试工作。艺术学院党支部书记彭一腾同志、支部副书记吕宁同志、宣传委员刘展辰同志、组织委员于加洋同志担任此次面试评委,15期、16期、17期积极分子参加面试。

会议严格按照发展预备党员面试的程序开始,首先由各积极分子进行三分钟自我介绍、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使评委老师对其有初步的了解。然后由评委老师提问“党的最高纲领”、“三个代表思想的科学内涵是什么”等问题,各入党积极分子根据党团理论知识和时事政治热点结合自身经历积极作答。评委老师对“如何理解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先进生产力的前进方向”、“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等相关问题也作出详细解释,深刻了积极分子对党团工作、党团理论知识的理解。

此次面试考查积极分子对党团理论知识的理解掌握程度,了解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以及对待工作的态度。从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出发,扎实推进我院发展学生党员工作,同时促进我院青年队伍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提升了我院学子的思想觉悟,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通过评委老师的认真讨论和投票表决,此次会议共选举四名拟发展对象。

面试最后,党支部书记彭一腾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各拟发展对象以此为新的起点,一如既往,坚定信念,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高标准、严要求来规范自己。

11月29日上午9:30在通方楼A311会议室,我院直属党支部为深入了解拟发展对象各自的情况做好预备党员选举工作召开了发展预备党员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彭一腾同志主持。座谈会主要谈及学生群众对拟发展对象进行民主评议。会议主要从一、对拟发展对象的精选问题;二、从品行及成绩两个大方面对选举预备党员作出规范化和标准化两方面展开交流。

我院举办这此次会议旨在使党员队伍建设更加高标准严要求,有利于促进我院青年队伍对中国共产党更进一步的了解,提升我院学子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

Copyright©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