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 艺术学院发展对象面试

作者: 时间:2021-05-01 点击数:

艺术学院发展对象面试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探索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扩大党组织工作覆盖面,沧州交通学院艺术学院于2021426日星期一下午在通方楼A311召开发展党员面试会议。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彭一腾同志、刘展辰同志、石怀升同志、吕宁同志、左萌萌同志出席本次面试会议。

参加本次会议的面试人员有苏婷、韩蔓等20位同学。面试成员各项成绩优异且能够积极响应并参与校内各种活动。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不仅要照顾好自身学业,做到紧跟老师步伐,在学习上不掉队,而且也要在学生工作上秉承认真负责的态度。

4297e779f83541e15d556eaf1bfacf8a

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自我介绍

会议伊始,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自我介绍。各位参会同学首先围绕自己的学习成绩及所获荣誉奖项展开介绍,并且表示自己会积极主动地响应党的号召,坚持党的领导,认真学习党的基本路线以及各项方针、政策,把为人民服务当作工作的出发点,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会努力发挥好作为一名优秀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甘愿吃苦、不怕吃亏,练就无私的自我奉献精神。

党员同志进行提问

参加本次会议的党员同志多角度、全方面地对各位参会积极分子展开提问。她指出,作为一名大学生,要对未来有充分的计划和目标,对于班长和团支书来说,更应当主动领导班级完成青年大学习等团组织发布的任务,保证完成率,并积极鼓动班级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

在提问过程中,老师们就参选人员的学习成绩,学生工作和能力培养等方面进行询问。强调作为学生群体,首先要在保证学业成绩的前提下来完成学生组织工作,不能顾此失彼。同时老师们对面试人员中,就假期期间参加社区或村委会举办的志愿者活动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的行为表示肯定,肯定他们是同辈青年学习的模范榜样。

会议最后,参会的党员同志们对本次参会人员进行了教导和肯定,对各位参加面试的同学的工作和考研情况表示关心。

本次会议旨在为我院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这将对进一步扩大党支部队伍,牢固党支部建设十分关键。成为一名党员是一种光荣,更是一种责任。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负起时代使命,时刻为周边同学提供榜样和表率作用。在此,也希望各位优秀学子能够早日加入党组织,为校、为党和国家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