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作者: 时间:2017-06-07 点击数: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良好的创新性思维、扎实的专业基础和理论素养的专业人才。

课程设置

学生在校期间除学习公共基础课外,还要学习美术基础、传统艺术与绘画、计算机辅助设计基础、图案、文字、色彩设计、摄影、史论、版式、广告、包装、书籍装帧、印刷、标志、CI、网页、动画设计、多媒体设计等课程。

毕业生去向

学生具备可以完成平面广告设计任务的能力,毕业后可以在广告公司、设计公司的平面设计部门担任平面设计师;在电视台、报社、杂志社、出版社、大型网站等媒体单位的平面设计部门担任美术编辑;在企事业单位的策划部门担任平面设计师等。

专家谈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主要就是通过视觉来向人们传达各种信息,通过文字、插图以及标志这三个要素,把设计者想要表达的东西通过这些要素传递给每一个接收到这个信息的接收者,它的主要功能就是起到传播的作用。

本专业主要采用“设计项目教学法”进行教学,通过贴近于实际应用的教学案例,让学生了解平面广告设计流程及内容,掌握平面设计领域中各种设计项目的设计规律与表现技法,让学生熟练使用多种平面设计软件,使学生具备可以完成平面广告设计任务的能力。

学生具备可以完成平面广告设计任务的能力,毕业后可以在广告公司、设计公司的平面设计部门担任平面设计师;在电视台、报社、杂志社、大型网站等媒体单位的平面设计部门担任美术编辑;在企事业单位的策划部门担任平面设计师等。

Copyright©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