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20届毕业设计作品展——视觉传达设计(三)

作者: 时间:2020-06-07 点击数:

作品名称:慢秃秃文化创意品牌设计

作者:曹露莎、周佳奇

班级:视觉传达设计1601

指导教师:毕明莉

设计说明:“慢秃秃”文化创意品牌设计,结合人们不同的脱发程度去创作IP形象。秃头王国的世界,秃头就是你的能力、智慧、勤劳的象征,用诙谐幽默的方式来表现人物的社会价值,从而延展出系列产品。

作品名称:《封神》主题插画设计

作者:吴佳 韩子琪 罗茜

班级:视觉传达设计1602

指导教师:刘丛丛

设计说明:本选题以现代插画的方法表现传统神话故事,用年轻人喜欢的形式表达中国传统神话内容,用创新来传承发扬中国传统文化。作品取名为《封神》让人们增加对传统神话故事的兴趣,插画人物来源于著作《封神演义》。

作品名称:“花禺”花茶品牌形象设计

作者:樊俣彤

班级:视觉传达设计1601

指导老师:张新德

设计说明:本套毕业设计为“花禺”花茶品牌形象设计,主形象是根据“玫瑰花茶”、“桂花茶”、“茉莉花茶”三种花茶的不同特征选择适当的元素进行设计,在设计思路上将情侣“陪伴的美好”、“相知的甜蜜”、“恋爱的味道”与不同种类的花茶相结合体现品牌特色,使品牌更好的满足市场需求和提升产品的艺术价值。

作品名称:《逃离地球》主题设计

姓名:石敏江 李超 张海龙

班级:视觉传达1602

指导教师:李诺

手机说明:插画系列选取新冠病毒、澳洲大火、蝗灾和全球变暖为表现内容,选用了赛博朋克风格表现手法,以昏暗的背景体现出地球处境的糟糕。以各个灾难标志性物品改造的飞船为主体物,既贴合主题又有丰富的视觉效果,最后希望人们保护地球,与地球和谐相处!

作品名称:造陆计划桌游品牌设计

作者:崔颖 孔得源 冀阳阳

班级:视觉传达设计1601、1602

指导老师:张莉

设计说明:整体插画风格为扁平化,整体色调以蓝色为主,版块分为主体岛屿,海洋板块,陆地板块和高原板块。构图采用向心式构图,体现出陆地资源的稀缺和珍贵。整体设计上色彩丰富,图形简练,画风轻松愉快,富有活力,生动形象。

作品名称:MIU儿童牛奶品牌设计

作者:宋心悦 韩玉洁

班级:视觉传达设计1601

指导教师:李梦佳

设计说明:MIU儿童牛奶品牌的设计是基于完善市场健康安全的儿童牛奶的一次设计。设计的基本内容主要包括:品牌标志、宣传海报、生活用品、摆件装置、包装等一系列视觉宣传。总体传达出儿童牛奶品牌形象,可爱、天真、活泼、新鲜等特点,通过此次设计让更多人知道关注儿童成长。

作品名称:幻境奇遇主题设计

作者:李学研

班级:视觉传达设计1601

指导教师:左萌萌

设计说明:本次毕业设计题目“幻境奇遇主题设计”,以插画形式来描绘儿时充满童真幻想的奇妙世界。四幅插画分别是:奇幻星球、奇幻森林、奇幻海底和奇幻糖果梦,目的是唤起心中儿时所存留的一丝童真。

作品名称:观渝重庆文化创意品牌设计

作者:李雪飘 梁啸 纪琳

班级:视觉传达设计1601、1602

指导教师:白亚赛

设计说明:目前国内经济发展迅速,人民生活水平大幅提高,国内的交通发展越来越便捷,更多的人喜欢走出自己生活的城市去领略一下不同的文化和风景。可是今年因为疫情的影响大家都不得不宅在家里,所以我们为了大家在家中也能欣赏到重庆巴渝风采,同时宣传重庆巴渝文化,特意设计了这组作品供大家欣赏。

Copyright©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