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20届毕业设计作品展——视觉传达设计(二)

作者: 时间:2020-06-04 点击数:

作品名称:“一念之刹”主题设计

作者:郑强、姚若冰

班级:视觉传达设计1602

指导教师:左萌萌

设计说明:毕业设计题目为“一念之刹”主题设计,主要以插画的形式分别从酒驾、路怒、超载三个方面进行招贴设计,传递危险驾驶的危害,呼吁大家重视交通安全。基本内容主要包括:系列招贴、主题标志,以及其他延展设计等。

作品名称:《拨云》主题设计

作者:赵浩天、赵哲伟、马如强

班级:视觉传达设计1601、1602

指导教师:刘丛丛

设计说明:人生道路不可能一帆风顺,有多少鲜花,就有多少荆棘。有些朋友一遇到挫折就一蹶不振,更有甚者因为不想再次受到挫折,放弃了原本自己的热爱。本片主人公是一位登山爱好者,对登山留下了梦魇。最终忍受不了自己的困扰和内心对山的向往,决定去当年那座山自杀…...

作品名称:天黑请闭眼文化创意品牌设计

作者:苏佳乐、李旭东、魏恒

班级:视觉传达设计1601

指导教师:白亚赛

设计说明:熬夜已经成为一种常态。长期的熬夜不仅影响着我们的生活状态,更危害着我们的身心健康。想以此次毕业设计来引起人们的重视,希望人们能以正确态度对待熬夜这个问题。试着放下手中的一切,静心躺在床上,闭眼入睡,拒绝熬夜。

作品名称:“面面具道”面具品牌与形象推广设计

作者:李宏玮、郭义龙、张帅

班级:视觉传达设计1601

指导教师:张莉

设计说明:面具是对人性不同面孔以及人物品质、性格等多方面的表达,而《面面具道品牌与形象推广设计》的表现手法,就是用面具的形式来展现传的“美”。当然,为了贴合当今时代的潮流表现,我们决定采用国潮插画和人物形象相结合的表现手法来进行设计和创作。

 

作品名称:魑魅魍魉主题插画设计

作者:刘琳琳

班级:视觉传达设计1601

指导教师:毕明莉

设计说明:我结合了目前大家接受并喜欢的插画风格,以古风人物形象创作出了名为《魑魅魍魉》的系列鬼怪插画。四张以四种代表颜色紫色、绿色、蓝色、红色为主要颜色设计。

基本内容主要包括:插画、插画标志、生活用品、明信片、书签、文具、布艺封面、摆件装置、装饰画、手机壳等一系列视觉宣传,表达直观的形象性,有着绚丽,古朴等特点突出主题。将信息简洁明确,清晰地传递给观众,引起他们的兴趣,以现在的审美重新认识他们。

作品名称:“蟹蟹惠顾”海鲜品牌设计

作者:刘珊珊、杨森、陈秀

班级:视觉传达设计1602

指导教师:张新德

设计说明:本套毕业设计为“蟹蟹惠顾”香辣蟹品牌形象设计。香辣蟹作为一种美食,在沿海地区深受消费者的喜爱。随着产品的竞争日趋激烈,如何将产品做出特色显得尤为重要。本次毕业设计就是对香辣蟹进行品牌形象设计推广,以全新的思维对香辣蟹品牌进行重新塑造,将地方文化与产品形象设计及推广相融合,获得一种全新的艺术效果。

 

作品名称:“噬”主题插画设计

作者:白金、王润叶

班级:视觉传达设计1601

指导教师:李梦佳

设计说明:以智能手机为主的电子设备,影响了大多数人的生活。人们沉浸在虚拟世界中,忽视了现实里美好而有价值的生活。

在这样的背景下我们选择从手机对人类的危害和不良影响出发,创作一系列以“噬”为主题的插画,通过强烈的视觉效果来表现手机在使用方面给人们带来的危害,加深负面影响,从而起到警示作用。

 

作品名称:Care mommy品牌设计

作者:高珊、李梦圆、王鑫伟

班级:视觉传达设计1602

指导教师:李诺

设计说明:Care mommy沙龙主要给新手妈妈们提供一个交流沟通、休闲聚会的场所。设计主要采用轻松简约的插画风格,配以大量的粉色和蓝色,给人宁静柔和的视觉感受,来舒缓新手妈妈的紧张焦虑的情绪。

Copyright©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