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 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艺术学院党员心得感悟

作者: 时间:2020-04-03 点击数:

2月21日,习总书记给正在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回信,向他们和奋斗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在我院组织开展下,专业课教师、辅导员、党员学生分成小组交流讨论,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并在总书记的激励和期望下进行了深刻的思考感悟。

下面跟随小编一起来看一下艺术学院各党员们的心得感悟吧!

教师党语

在我院组织开展下,专业课教师、辅导员、党员学生分成小组交流讨论,并且通过微信平台和教师工作群一起宣传学习了习总书记的回信精神,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深刻领会总书记对青年学生提出的要求,明确了自身的使命与担当,并在总书记的激励和期望下进行了深刻的思考感悟。

7598D

20BD4

 

308B6

2A6F9

学生党语

我院党员学生也对习总书记的回信进行了深刻的感悟,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党员学生对习总书记回信的感悟。

65029

环艺1702班 王金秋

通过此次学习让我感触很大,受益匪浅。习近平主席的来信中提到了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军地广大医务工作者冲锋在前、英勇奋战,用行动诠释了白衣天使救死扶伤的崇高精神。希望同学们可以向冲锋在前的白衣天使作为榜样。也提醒同学们珍惜学习时光,练就本领,以仁心仁术造福人民群众。

园林1801班 党滢

通过习近平总书记的给医院实习学生的回信,我认识到了我们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与深刻领会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结合起来,带着感情、发自内心地爱戴,拥护党中央。

在总书记对实习学生的关怀中,让我们也更加感觉到了,我们年轻人的力量,以及国家需要我们的信号。这也让我们广大学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希望你们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毕业后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这是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中说的一句话这句话也激励着千千万万的青年学子。我院学子在读了这封信后感慨万千,大家表示要以总书记的要求作为成长目标用实际行动响应号召增长才干、锻炼技能向着实现伟大中国梦努力奋斗。

Copyright©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